rebecca

Friday 26 August 2011

who am I

我是怎样的人?
开朗的?坚强的?冷漠的?
我,rebecca确确实实是个开朗的女生,
我可以傻笑一整天
周围的朋友全以为我是个坚强,做任何事都可以单独行动的女生
与其他女生不一样
还记得有一天
我邀请朋友,打算去远地找朋友,
可笑的是,
我!!!!!!
竟然邀不到任何一位朋友
想到自己还真孤单
当中的朋友对我说,
我一个女生一定没问题的啦。
因我是rebecca!
如换作是别的女生,
她/他一定会跟着去的。
在此,我只想大声的说出来
我rebeccakhirst只是一位普通,平凡的少女
我并不是什么事都可以自己一个人
我也会感到寂寞,孤单
我只是希望有人会关心我
即使是一句简单的问候也好。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