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becca

Thursday 25 August 2011

说好的幸福呢

还记得那天你突然对我告白,
让我反应不过来,
呆呆地盯着你看,
现在回想我当时的反应还真搞笑,
不知不觉中,
与你交往已有1年1个月又12日了,
在这期间,
我们相处了很愉快
你总是疼着我,不让我受伤害,
我任性的时候,
你不曾骂过我,
看到你与其它女生太好,
我就会莫名其妙生你的气,
原来我吃醋了><
与你的日子的确很开心,幸福,
我们还说好未来要一起渡过下辈子,
可是不知从何时开始
我们之间的话题越来越少了
少到每天就只有问候的信息而已
“你吃了吗”“早点睡哦,晚安”
在7月12日,
我们让我们之间的恋情画上了句号。
我不曾后悔与你开始,
谢谢你爱我,疼我,
给了我一段很开心很开心的回忆。


说好的幸福!
已成我们以往的承诺......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